一口吃掉一条鲸

LiuShuiZhang!

红包有话说·续

1.4k都是瞎编,大概红包视角碎碎念,没啥逻辑,写着玩儿的,致歉先。

  

大嘎好,我系你们的包仔,不对,好不了一点儿,李红包我现在异常愤怒。

姨姨们听我讲,事情是这样的,因为今天是休息日,爸爸把在托儿所上学的利是哥哥接回了后陡门,说是要给利是哥哥看一看后陡门他打下的江山,看一看十个勤天的产业,但是爸爸坏,他都没我跟我讲,大早上我在笼子里一睁开眼就看见利是哥哥在爸爸床上躺的舒服,爸爸还躺在旁边陪着他,就连小黑爸都站在床边一脸宠溺?

  

姨姨们,你们懂那种感受吗?大概他们仨才是一家三口吧,我可能就是个意外。🥹

  

爸爸听见了我的呜咽声,把我也放了出来,看着趴在床上安逸得很的我哥,我就气不打一处来,猛狗当然向前冲,我要抢回属于我的爹们!

我一个猛冲,然后发现打不过利是哥哥。😅爸爸在一旁拉着哥哥,小黑爸在那边录像看热闹,好好好,这个家呆不下去了。

  

“你们不要再打啦!”

“嘿嘿,红包,泥小子也有今天。”

  

好不容易看到哥哥从爸爸怀里挣开了,结果他又跑到小黑爸那里摇尾巴,小黑爸抱着我哥一脸宠溺,甚至露出来重来没对我做过的表情。

  

大家都说小黑爸的脸说话很清楚,我的脸可能也藏不住事儿吧。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伤心,把我和哥哥一起抱在了怀里,包包我啊,也不是不开心啦,我只是太喜欢这个家了!🥹虽然我打不过哥哥,但是哥哥好爱爸爸的,我也一样,既然我们都是爸爸的好儿子,我希望哥哥下次见面的时候可以不要对我这么凶。🥹

爸爸拉着我和哥哥亲亲抱抱,还教导我们要友好相处,包包我啊虽然在吃哥哥的醋,但是也希望哥哥能不再去幼儿园,如果他能在这儿,爸爸应该会很开心吧。

  

不过这会儿小黑爸好像并没有那么开心,刚才我哥打我的时候,小黑爸还在嘻嘻,这会儿怎么不嘻嘻了?我看看怎么个事儿。

哦,原来难道是因为他已经半天没跟爸爸说上话了吗?爸爸躺在床上忙着和哥哥玩儿,又忙着哄我,可能是冷落了小黑爸?刚好像听见他小声叫了两句“阿昊”,难道我听错了?

包包真不明白小黑爸难过个什么意思,他又不住笼子,晚上又经常爬爸爸的床,我红包白天爬爬床怎么了?今天这个床就让我和我哥躺一会儿又怎么了?小黑爸真是个小气鬼!

  

明天他们又要继续工作,所以爸爸在傍晚又把哥哥送回了幼儿园,包包我也舍不得哥哥,但是没办法。等到爸爸回来,我知道爸爸可能有些难过,但包包也只能舔舔爸爸安慰他。

  

“阿昊,早点儿休息吧,明天还去大棚呢!”

“嗯,童,你也是。”李昊揉着红包的狗头,漫不经心。

“今天,能不能一起睡呀,你白天一直照顾小狗,我们,我们都没怎么说上话。”赵小童坐在床边抱着抱枕,大眼睛里透露出试探,显得有些局促不安。

“怎么,你吃醋啦?罩晓桶。”一听这话,李昊瞬间来了精神。“原来在车底你说的不是红包,是你自己吗?罩晓桶,你说话啊?孩子的醋你都吃,你真的,你也是小狗吗?”

爸爸刚说完话,我就被小黑爸抓起来提走了,咱也不知道是咋了,下一秒包包我啊就进笼子喽。

  

那天晚上小黑爸不仅爬了床,还咬了嘴,好好好,似曾相识燕归来是吧,小黑爸他又欺负爸爸。我在笼子里出不去也就只好趴下准备睡了,半梦半醒的时候我居然听见爸爸床的方向有叫声,“汪…汪汪…”,我以为是我听错了,睁开眼睛才发现是小黑爸…

没想到啊,我哥去幼儿园了,我还以为我就是我爸唯一的狗了,结果现在小黑爸居然……

好好好,小黑爸狗还是你狗,我红包狗不过你。不过我毕竟还是后陡门扛把子,我猛狗有大量,我思来想去还是决定不跟小黑爸计较,我对爸爸的爱还是很有底气的,因为哥哥目前不在。


  

第二天一早。

“好幸福,阿昊。”

“真的是,你搞什么,也要做我的狗狗吗?”

“我以为我已经是其中一员了,难道不是吗?”


  

好好好,又咬嘴,你们等着瞧,包包我啊要离家出走!😠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