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吃掉一条鲸

LiuShuiZhang!

拜托了,亲一下25

小童小昊,福星高照!

先致歉,真的好久没更新了,最开始是因为没有驾照不会开车,所以就想着学习一下怎么开车然后都写完了再发,结果后来就因为现生太忙耽搁了,一直也没有时间写,现在开始慢慢填坑,我尽量争取在四月更完介个!🥲

(p.s.这车我是一定要开的,不管是自行车还是破三轮。)🥲

  

  

说起来赵小童前几天的疏离和闪躲其实是有原因的,因为李昊说过“相爱的人亲/吻才不会变身”,这句话困惑了赵小童好久,在无人注意的角落,他看着李昊默默思索,他怀疑是不是因为自己还不够爱李昊,所以亲/吻了之后李昊仍然会变身。不过是哪里不对呢?赵小童对李昊的喜欢就好像下过暴雨之后的湖泊,涨满了的湖水迫不及待地想要汇入江河,甚至几次差点儿决堤。

  

直到昨晚才被李昊解密,原来不是赵小童他不够爱,而是解除变身需要做i,我的天呐,我真惊了。

  

昨晚发生的事情给两个人的冲击都很大,但是表面上却是表现得自然的不得了,这可能就是演员的自我修养吧!

  

李昊内心其实慌得不得了,昨晚烧迷糊了,脑子里只想着和赵小童贴贴亲/亲,直接把秘密全盘托出不说,还骑/到人家身上乱/摸…… 白天干活儿的时候也总是想到昨晚他和赵小童互相帮助的画面,手上的吓人的热度,身下被照顾的欲/望,还有赵小童那满是情/欲的脸,甚至透过那双大眼睛还能看到沉迷于此无法自拔的自己。

  

现在回忆起来,身体好像还记得当时的感觉,但是因为发烧和吃药的缘故又记不太清晰,明明已经退烧了的李昊还是感觉头脑发热,手里的红包都快被撸秃了。

  

  

解除变身的方法居然是做i?这的确是赵小童没想到的,这世上居然还有这么神奇的事?不过听阿昊的意思他好像也并不百分百确定。两个人才在一起不久,要说没有性冲动那是胡说,每次把人抱在怀里赵小童脑子里都会出现限制级画面,不过现在做i 这件事情要决定是否能解除李昊的变身,这的确让赵小童有点儿头疼,因为李昊说这是概率比较大,但是如果失败了呢?永远无法与爱人接/吻,这真的是好可怕的诅咒。赵小童实在是太希望可以顺利帮助李昊解除变身了,这世界上应该没有谁不想和爱人忘我地接/吻吧?

  

不过昨晚突然知道这件事的时候赵小童的第一想法就是还不行,至少现在今晚还不行,他俩需要一个合适的时间和地点才能完成做i 这件事。昨晚李昊还在发烧,而且他们还在后陡门录制节目,条件环境通通都不允许。尽管努力克制自己,但赵小童还是因为李昊的突然袭击缴械投降了,虽然忍住了没有做i,但也做了更亲密无间的事。赵小童边切菜,边在心里暗骂自己是禽/兽,阿昊发烧生病很难受,但是自己还是没禁得住诱/惑,做了那样的事,明明有努力克制的,但是被扑上来挑/逗这事儿,谁能忍得住啊,赵小童在心里一面埋怨自己又一面替自己说话。

  

脑子里胡思乱想,想着怎么找李昊聊聊,还想着怎么计划一下做i 这件大事,手上还切着菜,心不在焉一下子就划到了手,流血了,伤口应该有点儿深。

  

“嘶~”没事儿,没事而,真没事儿。

  

“咋了?咋了小童,我癫呐!咋切手了呢?”同在厨房的鹭卓一个箭步冲过去,又因为大嗓门第一时间把消息传了出去。

  

“小点儿声吧你,快,小童先去消毒。”正在处理猪蹄的人顺手扯了一把大嗓门的袖子。

  

“没事儿,真没事儿!”赵小童脸上若无其事,心里哭哭唧唧,其实还真的有点儿疼的,怎么办啊,阿昊呢?想要阿昊的呼呼。T^T 

  

“罩晓桶,玩儿呢?怎么搞的,我的天!快过来。”李昊一路小跑,见到赵小童瞪着大眼睛一动不动站在厨房里,看到他的那一秒瞬间变脸,刚还一脸无所谓的人现在正委屈地看着他,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,李昊直接跑进厨房拉上人就走了,留下了厨房里另外两个大厨面面相觑。

  

“沅,应该没有咱俩啥事儿了叭?”

“还能有啥事?伤员都被家属领走了,你没事儿来帮我切猪蹄。”

“Oi~Oi ~麻辣猪蹄是吧!正好小童刚切到手,吃啥补啥!M3!M3!”卓沅无语,卓沅闭眼。

  

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