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吃掉一条鲸

LiuShuiZhang!

拜托了,亲一下26

7499,今天再更一下下,这章比上一章长一些好像。

  

被人连拉带扯地拽会了三号房,关了门,李昊赶紧抓起了赵小童的手。

  

“痛不痛啊,怎么还切到手了啊,你这事儿!”轻轻揉了揉手心,看着赵小童左手食指上的伤口李昊很是心疼,抬起头却对上了赵小童望向他的眼睛,我的天呐,这什么表情。这个笨蛋。李昊去柜子里拿出了自己的医药箱,翻找起消毒水和创口贴。

  

“阿昊,有点儿痛,想要呼呼。”赵小童的另一只手扯上了李昊的袖子,一双大眼睛闪呀闪。

  

李昊心里的痴线差点儿骂出声,我天哪,我听见啥了?还带着麦呢,撒什么娇啊,要命。

  

李昊觉得赵小童这人是不是就摸准了他吃这一套,动不动就一副落水大狗狗的委屈样,真是受不了,到底是他能变博美还是赵小童能变柴犬啊,真的是,赵小童才是真的狗吧!比狗还狗。

  

“好好好,呼呼~,痛痛飞走哦!满意了吧?罩晓桶你!”李昊悄悄关了麦,认命地捧起赵小童受伤的手,放到唇边轻轻吹了几下。

“阿昊,那个明明你才刚好点儿,昨晚是我没忍住,对不起。”赵小童也关了麦,轻声说着。

“什么呀,你这事儿,你别道歉呀。”李昊意识到他在说什么之后突然脸红。

“阿昊,我……”

“好了,小童,昨晚怪我啦,怪我缠着你说要做,不然也不会……”不由得又回忆起了两人昨晚情动时的样子,李昊的脸更红了,别过头不敢看赵小童。

“我明白,想解除变身需要做i ,但是我们或许短时间内可能没办法达成这个目标。”

“辣,别说了,晚上再细聊吧!”李昊满脑子都是昨晚两人互相帮助的场面,已经没办法思考了。

“好,阿昊,我们晚上聊。还有我手疼,还想要痛痛飞走,再一次好不好。”浅浅地摇了摇受伤的手,打开麦,大声起来,“那就麻烦阿昊帮我处理一下吧。”

痴线,痛痛飞走个屁,李昊一个眼刀,赵小童乖乖坐在椅子上,清理了创面消了毒贴了创口贴,挪了挪身子正对着人,悄悄抓起了赵小童的手,“呼呼,满意了吧你!”,又浅浅吹了两下,摄像头应该看不到吧,这个角度。

“好啦,小心碰水哦!”轻轻拍了拍赵小童的手,李昊红着脸头也不回地离开了三号房。

  

嘿嘿,阿昊可爱!晚上说就晚上说。

  

结果晚上交了麦之后,隔壁兄弟跑来三号房拉着李昊聊做音乐,十一点了都还没走,赵小童无奈地躺在床上做起了睡前准备。

  

“哎,今天半夜不背梗啦?这么早就睡?”

“是啊,今天白天有点儿累了,没事儿,你俩聊你俩的,不影响,没事儿,真没事儿!”被窝里伸出一只手挥来挥去。

李昊见状只能委婉送客。

  

“你这人,玩儿呢?”刚送走兄弟,李昊回手就给了躺在小王子被子里的赵小童一巴掌,挨了一下的赵小童扯了扯被子,“没事儿,真没事儿,你们聊嘛。”脑袋躲得更深了。

  

“别废话,人我都送回去了。童,我们聊聊?这会儿的时间是属于你的。”李昊很轻松地就扯下了赵小童蒙住脑袋的被子,看着一副委屈模样的赵小童,李昊笑出了声。

  

说时迟那时快,赵小童一个鲤鱼打挺直接吻上李昊,白光之后,李昊变成了小博美,变成小博美的李昊乖巧的趴在床上,不过能明显从表情里看到他的迷惑不解。

“对不起啊!阿昊,我实在是想吻你。”赵小童把小博美搂在怀里,柔声细语地道着歉。

“我是喜欢你的,很喜欢,阿昊。我自认为我是一个总是能把情绪控制得很好的人,但是我还是会不受控制地被你吸引。”

李昊当然懂,赵小童的喜欢体现在他们两个的日常里,包括但不限于无时无刻的关注、可爱的称呼、独有的偏爱、特殊的照顾,他也喜欢赵小童,很喜欢。

“好想吻你,但是又不能。我们在录节目,第一季快要结束了,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,但我会努力留在你身边的。”

趁着赵小童喃喃自语,小博美舔上了他的唇角,白光之后李昊出现在了赵小童身下,抱住了他的脑袋一脸认真地说道,“童,未来总是有各种的不确定,但是不影响我现在很喜欢你,就算是未来,也是事在人为。”

“阿昊!”赵小童的大眼睛里闪烁着泪光,他俯身虔诚地亲/吻了李昊的脸颊和眼角,然后紧紧地抱住了身下的人。


两个人就这么亲/密的抱着,赵小童的头埋在李昊的颈窝里,正当李昊觉得怀抱温暖岁月静好准备直接睡觉的时候,赵小童舔上了他的脖子。

“阿昊,还想接/吻,拜托了,想接/吻。”

“这事儿,又不能做,怎么接/吻,别闹,小童,很痒的。”

“你不答应,我就不停,一直到你答应我为止。”

“别舔了,哎,你别咬我啊,狗狗吗?你是。我答应你,好吧,不过你说吧,这咱俩怎么接/吻?我会变身的。”

赵小童起身用被子把李昊裹得紧紧的,又翻身压在被子上,认真地说:“其实我发现也不是嘴唇接触以后立刻就会变身,大概会有两秒左右的时间延迟,还是可以接/吻的。”

“我天呐,你怎么这都知道呢,两秒?”

“应该差不多,我数了好多次呢!所以阿昊,可以接/吻吗?相信我,你看我用被子包住你,你也不用担心衣服的问题。”

“要亲就快点儿,别废话,啰嗦。”李昊试图抬起上身去够赵小童的唇,但是实在是被被子包裹得太紧了,没亲到,好尴尬。

“嘿嘿,我就知道阿昊也想接/吻。那我来咯,只有两秒,时间很短的,阿昊你嘴巴张开一点儿,好不好?”两秒的时间又怎么能好好体会到接/吻的美妙呢,不过李昊还是相信赵小童,他说的一定有道理,嘴唇微张连带着瓷白的牙齿也一并张开一些,然后慢慢闭上了眼睛。

  

赵小童深吸一口气伸出舌头吻上了张开的唇齿,舌头好像带着定位直接找到了等候在里面的软舌狠狠地舔弄了一下。两秒钟转瞬即逝,李昊变成小博美了,落在了被子里。

  

小博美羞得不得了,小爪子捂着脸把自己缩成一团,赵小童则是抱着白团子回味着刚才亲/吻软舌感觉,他都不敢想如果之后能有机会认认真真的接/吻会有多美妙,他怕不是会变成接/吻狂魔吧?节目结束就能做i了吧,到时候就能接超过两秒的吻了吧,拜托拜托做i 这方法一定要靠谱啊!


正想着,突然被小博美舔了下唇角,小博美变成了面色潮红的李昊,李昊双手托起赵小童的脸,“童,能不能再来一次,还想接/吻,哪怕只有两秒也想。”


又一次,不过短短的两秒怎么能叫人满足呢?李昊变回来拉着人吵着还要,被赵小童强忍着欲望拒绝了。连着变身两次,李昊应该已经很累了,赵小童不想冒险,抱住李昊各种哄,终于在二十分钟之后收获了在怀里乖乖睡着了的小小一坨很可爱。

  

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